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第九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成功举行
2019-04-15 08:59   审核人:

 

     4月14日,由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2019年第九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成功举行。参加本次竞赛的有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北方信息工程学院的一、二、三年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共计48支队伍,140余名学生。

 

本次大赛采用CTF竞赛形式,比赛内容涵盖了Web安全、逆向工程、密码学、Misc等赛由西安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承办,协会秘书长董智予勤、副秘书长马特以及李光磊、杜璎达、李云参与组织了本次比赛。比赛从早8:30开始,下午17:00结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题做不队”战队王猛担任队长凭借过人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的攻防操作,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鸽鸽队”、“Rinne”、“奶油草莓”战队获得二等奖;“T-800”、“二宝汤包队”等战队获得三等奖。

 

    下午5点10分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刘宝龙副院长、网络与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理事长喻钧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理事长王亚文老师

通过本次大赛,让同学们在实战中得到了很好的学习和锻炼,也增进了不同学院、专业学生之间的协作与交流,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同时,为今年8月即将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的半决赛选拔出了优秀选手。

                 文图:董智予勤    审校:喻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