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调研用人单位
2019-04-09 11:07   审核人:

近日,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计算机工程系主任苏小会副教授、计算机科学系姚红革副教授等和学院辅导员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软通动力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森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丝路软件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调研中,参观了企业的研发环境,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和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召开了与企业相关领导、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及我院部分在企业入职学生的座谈会,充分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就学院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毕业生质量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征询了合理化建议;双方最后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践基地建立等方面交流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调研中,各企业均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毕业生的工作素养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王梦馨

图:解军强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