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高数优秀生表彰大会
2019-03-11 16:13   审核人:

3月8日晚7:10,计算机学院2018级计科专业1-6班,软工专业7、8班学生在教1-103举行了高数优秀生表彰大会,表彰活动由高等数学代课老师李晓红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惠,副书记李明芳,教学副院长刘宝龙,辅导员董元浩参加此次活动。

表彰大会上,李晋惠书记对同学们高等数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李晓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刘宝龙院长鼓励同学们在高数的学习中注重数学思维模式的养成,同时表示将全力服务学生学习和老师教学的需求;李明芳书记十分认可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随后,学院与会领导为高数成绩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并给予勉励。最后,李晓红老师同学们不要虚度光阴,抓紧时间,认真充电,提高迈入社会的起跳点。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在学生中树立了典型和榜样,对学生的学习风气和状态有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同时也有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文/图:董元浩

审核:李明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