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十二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的通知
2022-03-31 16:33   审核人:

为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和提高大学生的网络攻防实战水平,由西安工业大学主办、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十二届XATUSEC网络攻防大赛”将于2022年4月16日在未央校区举行,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赛。

一、参赛对象

具有西安工业大学正式学籍的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业不限。

二、比赛内容及形式

以网络安全技术为主要内容,涉及编码解码、加密解密、网络编程、渗透测试、二进制安全、信息隐藏等,本次比赛采取传统CTF模式。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为有效参赛队伍总数的2%、6%和10%,其余为优秀奖。

本次竞赛的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国家级信息安全竞赛。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4月16日(周六)9:00-18:00

地点:线上比赛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在线报名,每队1-3人,报名将于4月15日12点截止。请务必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发放证书用)。

1.报名网站:https://wenjuan.meituan.com/survey/4961433

2.联系电话:18991600559

3.比赛QQ群:850959925

六、比赛要求

1.所有参赛者必须服从大赛组织者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2.参赛选手需自备笔记本电脑,并配置所需的软件工具。

3.比赛期间禁止以任何形式请求外界援助或非法攻击其他选手,一经发现按退赛处理。

4.比赛中途退出者,不记比赛成绩。

5.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XATUSEC大赛组委会。

XATUSEC大赛组委会

2022年3月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