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智能图像处理技术竞赛
2022-01-30 23:50   审核人:

各位同学:

为了推动我校人工智能与图像处理技术的创新,由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新型网络与检测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协办的“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智能图像处理技术竞赛”即将于2022年2月10日开赛。本次竞赛旨在为提高我校学生在智能图像处理方面的创新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欢迎大家踊跃组队参加本次竞赛。

(一)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应为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研究生、本科生。

2.每支参赛队伍1-3人,可配指导老师1名。

(二)参赛方式及费用

本次竞赛无报名费。

参赛队伍需提前以邮件方式报名参赛。

(三)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参赛者可自由选取智能算法开发平台与技术,以提高关键点检测算法在特定应用场合(服装关键尺寸测量)的精度为主要目标及考核评价标准,旨在为校内从事相关研究的同学及教师提供一次积极开放的交流机会,助推校内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与发展。

竞赛数据集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队搜集整理,其特点是图片分辨率较高、关键点设置与服装尺寸测量任务相关性强、关键点标注精准等。竞赛数据集将于2月15日左右发布,有意报名参赛者可先自行下载Deepfashion或Deepfashion2数据集进行前期的算法研究与相关技术准备。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分设两个奖项,分别为优胜奖与创新奖,评判标准与奖项设置分别如下:

优胜奖以算法在最终测试集上的精度指标(具体指标将于开赛后公布)为评判标准,参赛者可利用任何开源算法与技术,取前三名;

创新奖主要以参赛者算法的原创性为评判标准,由竞赛评委团负责评审决议,最终决出创新奖一名。

优胜奖与创新奖在评比时互不冲突。

(五)相关安排

1、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2月10日08:00 — 2022年2月17日12:00

报名邮箱:xatucomp2022@163.com

报名方式将参赛队队长、成员、指导教师信息(姓名学号、所属院系等)、参赛队长电话联系方式、QQ号码等信息发送至报名邮箱即可。

2、作品提交安排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3月20日12:00

3、评审安排

评审时间:2022年3月21-2022年3月24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1 白小军老师

电话:18991280820

联系人2:赵世峰老师

电话:18991983373

(七)注意事项

1、允许我校研究生与本科生自由组队。

2、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新型网络与检测控制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22年1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