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第六届全国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邀请函
2021-04-13 09:22   审核人:

各高校: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由中国兵工学会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西安胡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第六届全国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即将于2021年5月5日进行线上选拔赛,在西安进行线下决赛,决赛时间另行通知。本次竞赛旨在增进技术交流,强化技术能力,为培养、选拔、推荐网络安全优秀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欢迎大家踊跃组队参加本次竞赛。

(一)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应为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大学生、研究生。

2.每支参赛队伍1-3人,须配指导老师1名,每校不超过3支队伍。

(二)参赛方式及费用

本次竞赛分为线上选拔赛和线下决赛。无报名费。参赛队伍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三)竞赛内容

以网络安全技术为主要内容,涉及编码解码、加密解密、信息隐藏、网络编程、恶意代码分析、渗透测试、二进制安全等。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特等奖1队、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9队、优胜奖若干。

(五)时间地点

线上选拔赛:2021年5月5日09:00—21:00

线下决赛:另行通知

决赛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六)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9日08:00—2021年4月29日12:00

在线报名:https://www.wjx.top/vj/exKeh2H.aspx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文老师 电话:15802924078

QQ群号:885898912

(八)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者必须服从竞赛组织者统一安排,遵守竞赛纪律。

2.参赛选手需自带笔记本电脑,并配置所需的软件工具。

3.竞赛期间允许访问外网查看资料。禁止请求外界援助、使用DoS攻击或非法攻击其他选手,一经发现按退赛处理。

4.不得对比赛系统服务器发动任何恶意攻击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比赛资格。

5.本次大赛的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中国兵工学会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专业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

附件【竞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