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old>>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敦德励学 三三行动”学风建设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
2019-10-22 10:08   审核人: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加强广大教师和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意识,宣传推广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形成积极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举办“敦德励学三三行动”学风建设系列专题讲座之“心有灯盏,向阳而生——大学新生的心理适应”。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主题:心有灯盏,向阳而生——大学新生的心理适应

主讲嘉宾:于维佳

时间:2019年10月23日(周三)晚7点

地点:教3-217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嘉宾简介:

于维佳,女,西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任教师。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后被保送至东北师范大学攻读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于2108年取得硕士学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7年赴台湾师范大学教育心理与辅导学系公费交换,师从许维素教授、吴丽娟教授、田秀兰教授学习,有长程“认知行为治疗”“家庭治疗”“焦点解决短期疗法”“人际历程治疗”等疗法的受训经验。曾在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台湾师范大学学辅中心、长安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西安市八十五中等多所学校担任心理咨询师,具有扎实的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知识和心理咨询功底,在心理咨询与团体辅导中有自己独特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咨询时长超400小时,团辅时长超100小时。

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